节能铝窗其他需要重视的问题

隨著在数量和质量上的加強和增長,鋁窗行业将有广阔的发展空间。應与时俱进,以产品创新、技术创新、体制创新促进铝窗行业的发展。充分发挥铝窗的特点,用一流的产品、一流的服务满足鋁窗建設的需要。

关于鋁窗維修所用的隔热条

铝材的传热系数比较大,为了解决铝窗的节能要求,部分形式的玻璃铝窗需要采用隔热铝材。所谓隔热铝材就是在两根铝材中间插入(或灌注)传热系数为0.3W(m2·K)或相当于这样的传热系数的非金属材料,使铝材的传热系数大大降低。优质隔热铝材的隔热条采用PA66GF25(简称PA66)。PA66是用带强化玻璃纤和聚酰胺尼龙66配合而成的,耐老化、强度高、使用温度适合,膨胀系数与铝材接近,所以用在铝材隔热上是最好的材料。目前一些铝材厂为降低成本使用PVC制成的隔热条,其性能很差,用在隔热铝型材上危险性很大,它不能保证节能铝窗的受力要求和质量保证。必须避免使用。

关于节能铝窗所用的五金配件

五金配件对玻璃铝窗的节能效果影响也很明显,过去我们对此重视不够,投入不多,大大影响了铝窗质量和节能效果,最近已引起重视。清潔服務特别是开启扇位置,如果五金配件位置不能做到良好的隔热效果,那么就算采用中空低辐射玻璃和隔热型材,节能效果也会大打折扣。

关于节能铝窗所用的遮阳技术

由于玻璃铝窗大面积采用玻璃,深圳婚紗公司在處於亞熱帶地区的我們,东、西面的窗,应考虑铝窗将太阳的辐射热隔断在室外。可在铝窗上增加遮阳措施:采取外遮阳如外卷帘、外百叶等或内遮阳如内卷帘、内百叶、隔热窗帘等。